文明城市
这段时间,我觉得我们邮城变漂亮了,越来越美了。街道整洁了,人们不闯红灯了,不逆向行驶了。当然,这一切都要归功于警察叔叔。更重要的是,我们每个人都在为创的、省文明城市出一份力。
你瞧,出租车司机把出租车擦得干干净净,人们也不乱丢垃圾了,那些小商小贩们也不占道经营了……一切,看上去都那么秩序井然,走在现在的大街,一切都那么和谐,让人神清气爽。
当然,也有些人不自觉,依然我行我素。要知道,城市就像我们的一个大家庭,我们每个人都有义务出一份力,每个人都应该遵守交通规则,保护环境,美化我们的城市。即使没有警察叔叔的监督,我们更应该自觉遵守,那才是真正的文明人。
我喜欢现在的高邮,它和谐,它美丽,即使不创省文明城市,我们还能像现在这样,那该多好啊!让我们每个人都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把我们的高邮建设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