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
今年,我们烟台市区正在为竞选文明城市而努力。当然,烟台市民也不会例外。每天,不管早中晚,都会看见一些警察和志愿者在十字路口站岗。在这种烈日炎炎的夏天,出门站上十分钟就会汗流浃背,但这些人们会站上一天,那是多么辛苦的事情呀!但他们无怨无悔,默默无闻的为烟台做贡献。他们是我们的榜样,令我们自问,我们为城市做过贡献吗?如果没有,就让我们行动起来吧!加油!我们的城市我做主,在文明城市的选举期间,有一个问题一直萦绕在我心间:为了我们的文明城市,我们应该怎么做?我们是学生,我们不能做惊天动地的大事,但我们可以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
比如:弯腰捡起一片纸;讲文明用语;不违反交通规则;帮助任何一个需要你帮助的人;让自己养的狗不要随地大小便,这都是我们可以做的。那么,从现在开始,从一点一滴开始,让我们一起努力吧。我们的文明城市让我们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