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
连续两年被评为文明城市的烟台,今年又迎来了每三年评选表彰一次的‘文明城市’。城市文明是社会文明、社会和谐在城市的缩影,是社会文明、社会和谐在城市的集中表现。
烟台历史悠久,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有很多外地人也愿意来到烟台,把烟台作为第二故乡。烟台也有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的称号。
烟台原本清新宜人的环境就使烟台的美称享誉全国,再加上第一次获得‘文明城市’的荣誉称号,更使烟台市的人民们备受鼓舞,更加用心的维持着烟台的宜人环境。而烟台人民的努力也得到了回报--第二次评选文明城市时,烟台再一次被评选为文明城市。
这次的文明城市大型评选活动,应再一次让‘烟台’的美名响彻全中国!
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让我们的城市更文明,让我们的生活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