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历险记
有一天,从森林里跑出来了一只小黄鹂,原来她叫天羽。小黄鹂要去找她的朋友西西。她走到一个很茂密的森林里来救人,天羽走到了小河边看见了鸭子,天羽对鸭子说:你知道我的朋友在哪吗?
鸭子说:我知道!它们就在黑熊的洞里。天羽说:啊呀!那可怎么办呢?天羽跑到大树里去。天羽看见了小蚂蚁,天羽问蚂蚁你知道哪里是黑熊的山洞吗?天羽又问蚂蚁,蛇在哪里?蚂蚁说:蛇就在很远很远的草丛中。天羽走到了草丛里,天羽看见了蛇先生,天羽问蛇先生,你能把救我朋友的方法告诉我吗?最后,蛇先生告诉天羽了方法,天羽就去找黑熊算账。她到了黑熊的山洞里,她一点也不怕,因为她知道朋友是最好的。
天羽冲进山洞一个一个救出来了。最后她们又开始玩了,朋友们都玩的好,可天羽却躺在草地上透气,原来,她跑了那么多地方都没休息过,现在要好好现休息啦。原来,好朋友那么好呀! 啊,终于休息好了,该去玩了。哈哈!
可可兔黑森林历险记
可可是一个爱探险的小兔,隔三差五就会去探险。
今天,可可又要去探险,这次可可要去可怕的黑森林。出发前,可可把帐篷、笔、本子这三样东西也放进背包里,是为了记录黑森林的东西,下午她就出发了。可可来到黑森林,发现这里有许多怪兽,可可很害怕,但是可可为了探个究竟还是留下来了,与时可可在黑森林入口那搭了个帐篷。
第二天一早,可可趁怪物们还在熟睡时对它们进行了一个全面的调查。可可在调查的时候没有遇到一个怪兽,但是可可在回到帐篷时碰到了一会电人的怪兽,可可吓得马上躲了起来,这时,那个怪兽说话了,它说:“其实我们没有恶意,我们这的怪兽都是好怪兽,是没有恶意的。”可可听了这话才出来,经过怪兽的解释,他们俩成了好朋友。并且这种怪兽还成了村民们的宠物呢!
从此以后怪兽们也过上了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