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历险记
“嘭”我从床上摔了下来,睁开眼睛,“啊1我惊奇的看着四周茂密的大树,“这是那里?爸爸妈妈呢?”我大声的叫着,却没人回应。我捏了自己一下,不是梦!
我走在森林里,想找到回去的路。此时,一只大蟒蛇正虎视眈眈的看着我,突然,它一趁我不注意向我扑来。这时,一只小老虎抓住了蟒蛇,教了我一命。我非常害怕,认为它会吃了我。它说:“你不要怕,我是不会吃你的,这条蟒蛇我盯了很久了,正好看见它要吃你才趁机抓它的,不然还不知道是不是它的对手,说到底还要谢谢你呢1“要谢也的等我吃饱了再谢呀1我肚子响了几声。小老虎带我去吃了几个水果,我说:“你能带我回家吗?”“当然可以啦1我摔倒在地上,哦,“是一个梦!虽然是假的,但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找到了一份珍贵的友谊。
原始森林历险记
有一天,我们小组四人一起来到一片森林,森林尽头有一个山洞。
我们走进了山洞,我们脚一滑,掉进了一个万丈深渊,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们才掉进了一个水池里,我们往水池的边上游,看到了一座地下山谷,忽然传来了一道光我们感到好奇,就过去瞧一瞧,一看是一面镜子,它的名字叫炫光镜,它的上面有一个按钮,一按按钮可以出现一座桥,我们上了桥一直走。突然一只火龙出现在我们眼前,只要打败了火龙就可以打大魔王,我们一直想办法怎样才能打败火龙呢?一会天上掉下了一把银光剑之后我们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打败了火龙。
忽然,有一道光环把我们送到了吸血鬼的老巢,我们见到了吸血鬼,它把我们打得伤痕累累,突然两件宝物合为一体变成了阳光射在吸血鬼的身体,吸血鬼融化成了一滩毒血。
我们终于历尽了千难万险找到了这个世外桃源,而且也找到了很多金银珠宝,这次历险我永远忘不了。
山林历险记
想起那件事,我非常高兴,而又非常害怕。
盛夏的一天中午,火辣辣的太阳毫不留情地烤着大地的一切。大地被晒得发焦发烫,地面上仿佛被一个巨大的蒸笼罩住了,使人透不过气来。
我和潘越来到了一座山里玩。那里的美景美不胜收,让我们一下子看不过来。一眼望去那儿有很多树,树上结满了红彤彤的果子,我摘了一大袋子一起吃。我们往四周望了望,有很多大山,我们好奇地爬了上去。站在山顶上,这里的景色尽收眼底。那儿有一棵大树,我们在下玩了起来,突然“嚓”地一声,一条大毒蛇出现了。我很紧张,潘越说:先找2个棒子。我找来了给了潘越,她一动不动和蛇对视了10来分钟。蛇这个急性子终于忍不住了,向我们扑来了,我不知道我那儿来的这股勇气,一棒子打在蛇的头上,蛇跑了。我们也收拾东西下山了。
下山时,我们有一点害怕,又有一点高兴,这真是难忘的历险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