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探险记作文300字
在一次茂密森林探险中,我看见一只小绵羊在练习做木工,它轻轻松松地在做着,但是它做的东西奇形怪状。
小绵羊看见我用奇怪的眼光看着它做的东西,泄气了,我看出了绵羊的泄气后,就去安慰它,说:“小绵羊,别灰心,你可以做得很好的1小绵羊听了我的话,说:“谢谢你,我一定能做的更好的1傍晚,我又来到了这里,看见了这只小绵羊,它做的东西一个比一个好。我说:“小绵羊,你做的真不错。我说你能做的更好,你看,现在做的不是很好吗?”小绵羊说:“谢谢你的称赞,鼓励了我,才能做的这么好的。”过了几天我要走了,小绵羊来送我,还带来了一些同伴和它做的一些漂亮的东西。我高兴极了,说:“谢谢你小绵羊,你做的东西越来越好了,真漂亮!下次我一定还来看你1
这个时候,我心里十分感动,想着:希望下次还能见到小绵羊!
森林探险记
在一个小村庄里,里面住着一群小动物,有小猴,小兔,小猴看见一根树上写着前往森林有宝物。
一天,小猴问妈妈能不能去森林,妈妈说:“不行”,森林里的其他动物会吃了你,小猴不听妈妈的劝告,就召集小兔,小猫,熊猫和小象前往森林。
它们拿着藏宝图走着走着,前方有一条大河,而且前面的河里还有一群的鳄鱼阻拦了它们前进。于是小猴想了一个办法,它们齐心协力,把根木头搭了上去过了河。
它们边走边说宝藏是什么时,迷路了,地图也不翼而飞,它们十分后悔,早知如此,何必当初。接着来了一只狐狸,后面跟着一头狮子把旁边的动物吓跑了,狐狸说:“见了天山的使者怎么还不下跪1猴子对狮子说:“你被骗了,狐狸根本不是什么天上使者,你是森林之王,跟在狐狸后面肯定把动物都吓跑了1狮子说:“狐狸你敢骗我,看我还不把你吃了。”狮子吃了狐狸后威力报答之恩,把小猴它们迷会了家。
就这样,小猴又有了一个新朋友,它们彼此帮忙,从此以后森林和村庄越来越密切了。
亚马逊丛林探险记
我选择了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我和赵老师、微机老师和我的同学王子旭准备要去原始森林亚马逊。
到了亚马逊我眼前就一片绿色,这时我又兴奋又害怕。我们刚进去丛林里丛林深处就发出沙沙声,王子旭就说:“赵老师、微机老师、牛思凯,我们回去吧!”见多识广的赵老师说:“没什么亚马逊丛林经常有野生动物出没。”王子旭说:“原来是动物啊!我还以为是食人族哪1
我们走啊走啊闻见一阵香味,我们沿着香味走原来是几朵小花,我靠近一看还带着牙齿来!刚要摘一朵,赵老师说:“别动1吓我一跳,我说:“为什么啊?”赵老师说:“那是食人花1我说:“啊!我说他怎么有牙齿啊1
我们又抬头一看前面是死路一条,幸亏我们有微机老师和笔记本电脑通知救援队让直升机来接我们。
第二天我们有回到了祖国的怀抱。
这次探险真是刺激惊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