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马戏表演
“六一”节,妈妈带我去看了一场精彩的马戏表演。吃过晚饭后我们来到广场,看马戏表演的人还真不少,买门票的人排成了一条长龙般的队伍。我们抓紧时间买了票,进去一看,空座位都几乎没有了,我们好不容易跟一个阿姨挤了挤才坐下。
不久,马戏表演开始了。首先表演的是杂技爬杆。只见四位大哥哥从后台走出,一个个迅速地爬上了高高的杆子,在没系安全带的情况下在高杆上做出了各种高难度动作有大鹏展翅、猴子捞月亮,真是惊心动魄,赢得了观众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老虎表演好看极了!一只壮壮的东北虎踩在大铁球上,显得如此机灵,不管球怎么转,它都没有掉下来。还有老虎钻火圈,老虎登上一米多高的平台,纵身一跃,钻过了火圈。接下来驯兽员又增加了一个火圈,两个火圈之间的距离有一米多远呢!我真为老虎担心。结果,老虎稳当当地从两个火圈中钻了过去。
小熊骑车非常好玩!顽皮的小熊在铁栏里,悠闲地骑着小车子,一副憨态可掬的模样。骑着,骑着,一不小心,撞到了铁栏,从车上摔了下来,引来观众们哈哈大笑,但又马上迎来观众们持久的掌声。小熊非常贪吃,只要骑一圈就停下车,想要吃东西。
猛兽过独木桥特别惊险。一位驯兽员躺在独木桥上,这时一头头威风凛凛的狮子,老虎,排着整齐的队伍走上了独木桥,它们一个个从驯兽员的身上跨过去,驯兽员安然无恙。“哦1有惊无险,观众们都为驯兽员捏了一把汗。
马戏团的表演真多,还有小山羊走钢丝,老虎骑马,小猴拍皮球,老虎拉车;马戏团的叔叔、阿姨还为我们表演了精彩的杂技。
这些动物在驯兽员叔叔、阿姨面前,都变得很乖了,叔叔、阿姨能让动物听人的指挥,真有办法,我真羡慕他们啊!
看马戏
星期六,爸爸妈妈说:“今天晚上,我们带你去“旺家乐”看马戏。
晚上,我和爸爸妈妈来到“旺家乐”,看见了一个很大的尖顶、圆形的棚子。门口有许多人在吹“喇叭、小号……”门口有一个售货员在卖票,旁边写着“上午:8:30分演出、下午:3:30分演出、晚上:7:30分演出。小孩子3元、成年人5元。
我们买了票,走了进去。等啊等,等了好久。爸爸问:“来这么早干什么?”我说:“我怕……来不……急”我吞吞吐吐地说。
又过了一会儿,马戏终于开始了。有“老虎滑滑梯、爬单杠、空中飞人……”最精彩的节目是“空中飞人”。
空中飞人的节目开始了。我仔细地看着精彩的表演。那儿有一个秋千,一个演员走了上去,脚一登地,秋千就前后荡起来了,随后,有许多人把安全网拉起来;另一个演员爬了上去,两脚倒挂在铁杠上,这时秋千已经荡得很高了。过了一会儿,那个荡秋千的演员飞了出去,一会儿工夫,他飞到了那个倒挂在铁钢杠上的演员那里,他门手牵手。观众们都惊叹道“哇、哇……”
过了一会儿,一个小伙子扮着小丑的角色出场了,那个小丑非常幽默,一出场就摔了一跤。观众们都哈哈大笑。小丑看见了那个荡着秋千的人,就过去看。他一走过去,那个秋千就向他撞来,小丑还以为没命了呢!谁知道他撞到了一根木头上,摔了一跤,他站起来说:“真是天祝我也呀1大家都笑了。过了一会儿,小丑上了秋千。他飞了出去。飞的时候想跳水一样,他不但没有抓住人家的手,而且他的帽子都掉了。观众们都哄堂大笑:有的捧着肚子孝有的眼泪都笑出来了、有的肚子都笑痛了……小丑捡到了帽子说:“有什么好笑的,不就是摔了一跤吗。”
这场马戏真好看。
观看长隆大马戏
昨天,也就是7月22日,我、奶奶、菲菲和爸爸在晚上的6:30到达了汉溪长拢你一定会问我:你没事去长隆干什么?当然是去看长隆大马戏了!长隆大马戏是由全世界200多个马戏高手联合奉献给大家的一次放松机会,长隆大马戏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现在就让我给你讲讲长隆大马戏的精彩内容吧!
第一个出场的是一个蠢笨而可爱的小丑,他手里拿着几个小公仔,怀里抱着个萨克斯,他先做出个可爱的动作:用手指住脸蛋笑,象是要观众给他拍一个可爱照,他那憨稚之态格外让人喜欢。他为了吸引观众的注意力(观众的注意力全部聚在另一个小丑身上了),认真地吹起了他的金黄色——如金黄色小麦般的萨克斯,这一招果然见效,观众的注意力又回到了他的身上。随着萨克斯音乐的停止,下一个节目开始了。
我认为最惊险刺激的是“超级转转轮”,那个巨大转轮的中间有个圆,四边也分别有一个圆,那五个人站到各自的位置上,开始转动转轮,还有一个人蒙住头在转轮的外面跳绳,那可叫惊险啊!跟我们一样,许多观众的心都提起来了,等表演结束后,观众那颗悬着的心才渐渐地放下来。
要数刺激的还有“空中摇摇杆”,那些演员一个又一个地从这个台飞到那个台,中间还有一个惊险的对接,两个演员从各自的空中台出发荡呀荡,突然间一个演员放开了手,另一个演员“嗖”地一下“飞”过去,抓住第一个演员的手0哎哟,妈呀,这摔下去就可怜啊!粉身碎骨啊1我不止一次这么想。
每当一个节目结束后,一群小丑就会跑出来给观众一些小公仔,我爸爸两次都差点拿到,但一次是被其他人把眼镜打歪了,另一次是被别人抓住了右手(左手拿着相机),所以两次都没有抢到。后来还是我手疾眼快,抢到一个小熊公仔,这次来看长隆大马戏也算没有白来。
我认为最好笑的是倒数第三个节目,那些演员请了一个哥哥和一个姐姐上去和他们一起玩,当演员们请叔叔去跳水时,他拒绝了,但在演员的要求下,他爬了上去。另一个演员见他不敢跳水,便抱着他一起跳入水中,再次见到他时,已经变成了十足的“落汤鸡”,把我们全场观众逗得哄然大笑。
表演在8:50分结束了,我还有好多精彩的节目没跟你们说,想知道全部的话就自己去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