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马戏作文
晚上七点半,我和爸爸妈妈吃完晚饭就急匆匆地去长隆国际大马戏团看马戏了。马戏表演真的很好看,因为它的节目实在是太精彩了,有圣火魔轮、浪桥飞人、大象绸吊、蹦床跳水、空中飞人、驯熊拳击、吊环飞球等等。我觉得最好笑的是蹦床跳水的节目,有三个小丑在蹦蹦床上跳,其中有两个小丑跳进假墙的门里,当第三个小丑也要跳进去时,门砰的一声关上了,把最后一个小丑关在门外了。还有一个节目是放着隐形翅膀的音乐,然后一群长着翅膀的白衣天使从空中缓缓的从云雾中降落下来,天空中飘下五彩的花瓣,还有很多泡泡,在灯光的照射下发出七彩的光芒,很漂亮,很美。
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驯熊拳击,先是两头熊比拳击,后来小丑裁判宣布一号熊获胜的时候,二号熊打了裁判一拳,把裁判打得倒在地上,旁边的两个小丑见状赶忙把熊牵走了。我笑得肚子都痛了。
其他的节目也很精彩,每个节目表演的过程中和表演完毕,观众们都在一直不停的鼓掌,欢呼,我的手都快拍肿啦,很多节目在表演的时候还邀请了观众去参与,希望你们也有机会也去长隆看看,一定不要错过看马戏表演。
看马戏
到了会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宽敞的、用栏杆围起来的大场地,两串红灯笼高挂着,人山人海,气氛十分热烈。等了好久,马戏终于开始了,身穿红袍的驯兽员出来向观众致意,开始了他的表演。
第一个节目——狮子钻火圈。
驯兽员从笼子里牵出一只威风凛凛的狮子,它的模样令人“敬而远之”,可驯兽员却面带笑容,坦然自若地拿了一个大圈,掏出火柴,在圈上点火,固定好,引狮子穿过火圈,狮子向后退了几步,定了定神,向前冲了过去,我们都为它捏了把汗,谁知,它敏捷地穿过火圈,安然无恙,毫发不伤。观众们立刻欢呼起来,为狮子大声喝彩。
第二个节目——狗熊顶球。
你们知道海豚等动物顶球,但听说过狗熊顶球吗?下面就看看狗熊的杰作吧。驯兽员从笼子里懒洋洋的狗熊时,它一下子就趴在上了,好像在说:“没道具怎么演呢?”逗得我们哈哈大笑。狗熊一见道具,来了精神,用头顶着盘子,盘子里放着球,在跷跷板上走来走去,球都没有掉下来,可见它的平衡能力很强。表演结束后,它还我们鞠了个躬,真是逗人喜爱。
接下来还有许多节目,比如小狗做算术、猴子骑独轮车、山羊走阶梯等精彩节目,不要错过哦!
看马戏
星期六,爸爸妈妈说:“今天晚上,我们带你去“旺家乐”看马戏。
晚上,我和爸爸妈妈来到“旺家乐”,看见了一个很大的尖顶、圆形的棚子。门口有许多人在吹“喇叭、小号……”门口有一个售货员在卖票,旁边写着“上午:8:30分演出、下午:3:30分演出、晚上:7:30分演出。小孩子3元、成年人5元。
我们买了票,走了进去。等啊等,等了好久。爸爸问:“来这么早干什么?”我说:“我怕……来不……急”我吞吞吐吐地说。
又过了一会儿,马戏终于开始了。有“老虎滑滑梯、爬单杠、空中飞人……”最精彩的节目是“空中飞人”。
空中飞人的节目开始了。我仔细地看着精彩的表演。那儿有一个秋千,一个演员走了上去,脚一登地,秋千就前后荡起来了,随后,有许多人把安全网拉起来;另一个演员爬了上去,两脚倒挂在铁杠上,这时秋千已经荡得很高了。过了一会儿,那个荡秋千的演员飞了出去,一会儿工夫,他飞到了那个倒挂在铁钢杠上的演员那里,他门手牵手。观众们都惊叹道“哇、哇……”